close
Dear Diary:
 
我的星星月亮啊!都三月快中旬了、氣溫突然驟降、又溼冷~ 是想凍死誰啊?
這個周末碰巧要上台中上課,結果因為太想念我的姐妹淘了,讓我忍不住的偷溜出來、與她共進美好的晚餐與夜晚 XD 


 
晚餐我們先去沙鹿的風尚人文咖啡館聊八卦、吃晚餐~
接著就到她與老公開的店坐坐、順道喝點熱呼呼的飲品~


依我們自己本身在做吃的、YoYo 的豬嘴開始越來越挑食了。
我對甜食的執著、已經到達走火入魔的地步了。

((這就是為啥全身都跟水桶一樣))  怎樣都瘦不下來 ~ 哈哈哈~


二話不說一路飆車到『
台中沙鹿』~ 遠遠就看到非常透澈明亮的店家。
剛好就是在轉角處,很明顯又很好找耶!




 


這次因為要上課、所以沒有帶我的單眼 >_<  
只能用手機拍拍~ 嗚嗚~ 下次一定要去那裡把餐點輪流點一次、拍給大家看~ 




店名叫做『逗豆先生 - 手工豆花、冷熱湯圓、竽圓、冷熱飲



 
他們家東西琳琅滿目、想喝熱的熱豆花、湯圓、竽圓包準讓你熱呼呼~
想喝的、剉冰冰淇淋、冰豆花冷飲系列~ 馬上讓你涼到爽 





 
很清楚又明白的寫出可以搭配的食材種類、價格也很明朗化。




他們的產品都是當日現煮、絕對不會有隔夜的東西哦!
確保
品質以及新鮮度~ ^__^





  

這是剉冰的櫃子唷!! 









 
剉冰就是料要多冰要綿密~ 挖賽、這些都是剉冰食材的種類ㄟ!
YoYo 當下已經下定決心、有空一定要來個『史上無敵超級霹靂綜合冰』哇哈哈~
吃完可能會走不動... 




 



 
他們家的產品都有衛生檢驗哦!!還有註明標示~ 他們的豆漿『非基因改造的黃豆』



營養遠遠超過鮮奶耶!對於奶製品會畏懼、或過敏的捧油~ 喝他們的豆漿就對了啦!包準你皮膚又白皙、又水嫩哦!







 
點餐單呀~ 大家是不是跟 YoYo 一樣?想要每一格都給他畫下企勒?哈哈哈 









 

乾淨、又整齊的店內。明亮而且很舒服哦~~ ((不好意思我包包就這樣給他亂扔))  
 









 

這是老闆的『小老婆』哇哈哈~ 有玩重機的朋友,歡迎來店裡跟老闆來個~ 以車會友唷!
老闆人 "古意、憨厚、勤儉" ~ 是個好男倫捏!又超疼老婆的~ XD  
 
 









 
剛好有客人上門囉!這是熱呼呼的綜合湯圓、豆花~ 可以自由加料唷!
一碗公的料、滿滿的~ 老闆娘就是不怕你吃!只怕你吃不下哩!







  

盛滿的食材的碗、加上熱呼呼的薑母茶不過甜、又有薑的清香味
最適合的冬天熱飲囉!








  

這是一位小妹妹點的哦!滿滿的料、在店裡吃別有一番溫馨的滋味呢~ 









瞧這個可愛的妹妹吃的多投入、她說超超超ㄅㄧㄤˋ的!她跟她媽咪都是常客哦~  
 









  
 

這碗則是冬天另一甜點選擇~ 燒鮮草!一整個大推耶~
他們的燒鮮草、煮的滑嫩又順口、一整碗都喝完也不會有負擔~
熱量低又健康呢!



 




  
 

老闆娘看我一直盯著剉冰櫃看、所以挖了兩大球的香草冰淇淋 + 巧克力醬給我 >///<
他還特地撒上了巧克力豆 ~ 好窩心啊!((太了解 YoYo 了 )) 哈哈哈~ 








就這樣吃飽喝足後開始聊天、真的好朋友就是不需要過多的言語。
噓寒問暖的厚重文字就留給普通朋友吧~  

他們兩夫妻一路走來歷經了太多太多我值得佩服、學習的地方。

會與他們結識,其實是因為那一年、他們失去了一個小寶貝... 他們的兒子
在一場車禍中死神狠狠的將可愛的他奪走了。

曾經有一段時間他們兩個徹底崩潰、彷彿靈魂掏空似的... 還好在那時候、因緣際會之下遇見了他們、也因為慢慢了解佛法... 所以逐漸的他們封閉的心房再度慢慢開啟。

現在他們要用愛心、烹煮出~ 那個記憶,記憶中屬於他們與小寶貝之間的幸福滋味


希望大家一定一定、要去跟他們捧場哦!他們不光是非常好相處、東西真的是爆好吃~
再次謝謝大家~ 您們對他們的支持、也就是信任 YoYo 的方式了 ^_^ ~ 




 店家資訊:
 
地址:台中縣沙鹿鎮 鎮南路與東晉路交叉口
電話:04-2633-2677
 
(他們只有休禮拜天哦)~ 晚上最晚到 10:30 pm 


 

** 喜歡我這篇食記的朋友,記得幫我按唷!**   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