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Diary:

快一個月前,YoYo 家教的學生因為這次基測考的不錯~
決定一定要找一天來聚餐稍稍慶祝一下。




  
跟年輕倫聚餐~ 當然就是要能允許我們吵鬧、又吃的夠飽的餐廳呀~
所以挑了很久~ 選擇了位在斗六的 
美式餐廳馬沙有堡 2


這次浩浩蕩蕩約有 9 個人一起,有吃素的,也有吃葷的~


 
他們也有提供
蔬菜漢堡口袋貝果、等加點輕食唷!



 
地點很好找的轉角處~ 在中堅西路上
 ^_^





 


  

店外的座位~ 夏天可能會比較熱、冬天或秋天真的蠻適合在外面用餐的~
剛好又可以給喜歡  "
吞雲吐霧" 的捧油 XD









  
 

從外面看進去~ 位子並沒有很多、所以他們是周末不接受 "訂位" 哦~





 



  
 

外面有設置洗手台、萬一吃完了餐點想漱口、或手髒了可以來這兒洗手手~






 



  

昨天因為很悶熱、所以在空間不大的餐廳覺得悶悶得不舒服。
可是不曉得為什麼他們遲遲沒開空調?等到人爆滿了才開.... 不過醬子很不舒服耶
T_T 





 



  
 

這裡算是他們的點餐檯、有美式櫃檯的 Fu 嗎? 呵呵~ 我覺得設計的有點太高了~
像我這個矮冬瓜、必須要墊腳尖才方便結帳付錢。









  
 

這是餐廳招待的甜點 -『巧克力布朗尼』但我們 9 個人..才這樣一咪咪、一小盤..有點小吝嗇耶!









  
 

這是他們的菜單一。









  

菜單二









  

菜單三









  

菜單五 (右邊那一頁有提供『派對、聚會』專屬設計的『超級大漢堡』哦!)
食量大的人可以來挑戰看看~ 哈哈,我們台灣也可以學日本來拍『黃金傳說 - 大胃王吃遍遍』了 XD
搞不好台灣也很多像   - - 辣妹曾根 - - 的大胃王美女優! 









  

我們的刀叉









接著好姐妹 - 盈雅小姐。也來囉~ 大家陸陸續續的到場~ 還很不好意思給他們遲到了 = ="
餐廳小姐算很有面子的等我們 25 分鐘了,只是因為我們占了很多位子、人數卻遲遲沒到齊,所以他們服務生一直站在我們身後,讓我壓力頗大... 









  

盈雅小妞這個三八~ 來聚餐還帶了禮物給我,好討厭!
超推薦的這本『肉魯玩台灣』~ 下次我也要準備禮物給盈雅寶貝啦~ ((羞)) 






大夥終於都到齊囉!七嘴八舌的點好了餐,餐廳速度蠻快的就開始上菜了。
也沒有讓我們等很久~ 感激呀 Orz  (跪) 


 


  
 

這是 Yo 小姐的『馬芝拉起司蔬菜蛋堡』- (素)





 



  
 

這是涵瑀寶貝的 『墨西哥毒癮起司漢堡(豬)






 




這是潘家家的 『泰式毒辣咖哩起司漢堡(豬)









  
 
 

這是盈雅小妞的『起司水煮蛋蔬菜口袋(素)





他們漢堡的份量超大的哦~ 比我的一個拳頭還大 >///<
但是大胃王 YoYo 可是吃的一乾二淨歐!

 



 
嚇死人了~ 滿出來的蔬菜 + 層層的起司 + 酥脆的香薯~ 讚讚讚~ !!! 









  

有肉肉的漢堡就更大了,又高又結實的感覺!
一個年輕男生可能會吃不飽~ 必須再加點一些小點心 + 搭配飲料才夠吧~ ^_^ 








  
 
 

飲料有很多種~ 這是『檸檬紅茶』、『雪碧』




 





 
這是 Jamie 妹妹的 『核桃堅果蔬菜口袋(素)  
Jamie 還故意指 - - 核桃給我看~ 哈哈~








  
 

大家都在『相準了』Jason 弟弟的『墨西哥毒辣起司薯條』~ 




 

Jason 弟弟超爆笑的,昨天悶熱到不行的天氣,他居然想給我點  "熱可可"  當套餐飲料~
我的可樂差點噴出來  XDD    還問了他一句 『那麼熱的天氣你喝熱可可你是不是經痛啊』哈哈~ 我還鬧著說要買姑嫂丸 + 中將湯給他調身體 ~ 哇哈哈哈哈~~~







  


就是這一盤~ 『
墨西哥毒辣起司薯條』~  我覺得不太辣... 哈哈~
平常吃我們『
阿吉灶腳』的川辣蛋習慣了,覺得這盤薯條是小 case 呀~!!!







今天吃的超開心~ 也玩得很快樂。
三五好友成群、你一句我一句的~ 沒有負擔,只有輕鬆。
真希望以後 10 年、20 年後我們還能這樣,快樂健康的出遊、聚餐。
時光過得很快、真的要好好把握共處的機會。





  
 餐廳資訊:



店名:Mar Sar's 馬沙有堡 2 店
地址:斗六市中堅西路 575 號
電話:05-534-7620
營業:星期二 ~ 星期日  10:00am ~ 21:30pm

     (星期一休息) ~  ** 最好是電話預約 ** ^_^





** 喜歡我這篇食記的朋友,記得幫我按唷!**  





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