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Diary:

3/4 號這天、很開心的跟一位 11~12 年的國中同學一起享用晚餐。
我只能說~
Facebook 真的太強了 XD  居然可以重新聯繫上以前的同學~ 

 

想到還沒去美國之前,我在台灣的國中念了一年書。
當初多麼開心啊!畢竟國一沒有什麼升學壓力、所以每天上課就是~ 打打屁、聊天、講著班上誰與誰的八卦。

以前的我們真的單純、天真多了 >__<  不像現在的小孩,一整個就是汙染太嚴重 0_0"  



 


跟『小燕子 』約好 6:00 在斗六的 『異人館咖啡部屋』 (複合式餐飲) 碰面。
其實我不擔心會認不出她耶~ 因為在臉書上、小燕子依然那麼有氣質 ~ 哈哈... 
反倒是她可能認不出我這個
黃臉婆了 







看了下時間、她還沒到。所以就先拿相機起來拍一拍~






  
 
 

現在消費滿
800 元就能送 VIP 卡哦!打 85 折呢~ 






 

 
櫃台。旁邊有甜點展示櫃。








  
 

樓上還有提供座位 (但我覺得她們很少客人爆滿到... 要用到二樓耶) 






 
  
 

有簡單的蛋糕、布丁、奶酪等~~







  

我們的座位~








  

菜色種類分很多種耶~ 這一頁是『人氣點心、主廚推薦』







 
  

這一頁是『義大利麵、輕食、丼飯類』







 
這一頁是『鐵板燒、石鍋拌飯類』
(這次我沒點石鍋拌飯,因為上次有吃過~ 覺得只是普通 0__0")









這一頁是『火鍋類、加點食材區』







  
 
 

這一頁是『精緻料裡、中式料理』








  
 
 

這一頁偏向點心區~ 








這一頁是點心、飲品類









 
這一頁就是咖啡類 & 果汁類 ~ 







  

這一頁還是飲料 (果醋 & 茶類)







  

繼續還是飲料類... (特調飲品)







終於我們兩個猶豫不決的數十分鐘後 XD
小燕子點了 『歐風奶酪鍋 - 豬肉
聽說這一道是 ~~ 人氣首選優!





很快的就上菜囉~  

 
菜盤有蔬菜、蝦子、蛤仔、豬肉片被埋在下方~
(好像沒什麼火鍋料...) 






  
 

乳白的顏色、感覺湯頭很濃郁耶!





 

 
隨餐會附的... 小碗到不行的白飯、還有少得可憐的醬料







  

換 Yo 小姐的『田園蔬菜鍋』 - 素食的 







 
清甜爽口的湯頭、不會太鹹、熬到會回甘呢!







  

菜盤。沒有什麼素料...有蔬菜、一些金針菇絲...一片破掉的小豆腐... 和豆皮...






『異人館』的飲料都很有份量哦!比起他們的主餐食材... 還要來的慷慨 XD  
 
 
  

這是小燕子的『蘋果蜂蜜醋








  

這是 YoYo 的『阿婆烏梅汁』 







  

加了菜盤熬煮後的湯頭更鮮甜了~ 我喜歡 ^___^  
((真希望份量能再多一些啊)) ~ 殘念...








飯後甜點 『芒果布丁







 
飯後甜點『焦糖布丁





  

吃飯的過程很悠閒~
突然體會到了人生... 真的過的好快。
一眨眼的~ 十幾年就過了~ 咻的一聲、我都快記不得當初的點點滴滴與回憶了。
.
.
.
.
 
希望十幾年後我們還可以這樣健健康康的、和好朋友、家人一起共享美食。
我祝福我美麗又有氣質的小燕子同學,能快點找到速配的好郎君  ^___^ 
 



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歐!







  餐廳資訊:

地址:  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130號  
電話: 
(05) 535-1909 


 
  




** 喜歡我這篇食記的朋友,記得幫我按唷!**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