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Diary:

     昨天中午跟隨家人一同去探望生病的 『舅公』,陪陪他老人家之後,我們順道繞去斗六市區吃中餐。

   因為是臨時起意的,所以想必很多店都客滿,我們也沒有餐廳電話可以訂位,所以我們就選了一間之前有去吃過的小餐廳,去碰碰運氣。

   很幸運的這間 - - 『薄荷島』~ 剛好有空缺~  
 
YO 小語: 之前跟妹妹和朋友們都有去吃過,也覺得他外觀 & 擺設 & 餐點 服務種種都蠻好的,但是這次去吃了之後~ 卻發現有一點點 「變質」了呢~!







<招牌>


  
『薄荷島』所提供的種類蠻多的,但多以 "西式" 為主。
有茶飲 & 咖啡 & 輕食 & 火鍋 etc...



來看一下他們如何把一間小到不行的餐廳,裝潢成可愛又溫馨的空間 =)  



 
門口這輛噗噗~ 是 half 唷~ 裡面還有它 『另一半』啦~ 顆顆~  






櫃台旁邊入口的小長廊,服務生正引導著我們進入餐廳裡的位子。
這裡的服務生呀,都長的蠻可愛的~!  而且似乎都是女孩子唷!






黃色的燈光,簡單樸素的裝飾,絲毫不減任何魅力。
更能襯托出溫馨幸福的法式小餐館的感覺耶!






另一半的噗噗出現囉!

我們那天的座位剛好是一樓的最底方,也就是在醬料區的前面一點點。
我發現它們的醬料區實在是 『太貼近』我們的座位了。有多近呢?
椅背後面就是醬料區了... 這樣客人會不方便取用呢!





有迷有看到?椅背後面~ 就是醬料區了 Orz..依我看,這樣的距離應該不到 30 cm 說!除非是 " 麻豆 " 身材才能過去吧?
顆顆..(苦笑)






我跟 Jamie 妹妹 都好喜歡這個方塊牆飾。
感覺很復古,又很有農莊小屋會有的陳設。
頓時內心突然出現 小惡魔...  想把它 A 回家 XD 






另外一面 "廁所前面" 的牆上,夾子上的那些照片應該都是『正妹服務生』們的照片哦!感覺這樣蠻有創意的~






這個簡單又可愛又乾淨的廁所也不賴。
裡面是 "男生"& "女生" 共用。
也就是說,有馬桶,但也有小便斗哦~

<所以女生朋友們, 一定要鎖門哦!>~




我們來看看他們的 Menu 菜單吧 =)







裡面有義大利麵 & 小火鍋 & 義大利燉飯 & 焗烤系列 & 素食系列 & 麵包套餐 & 鄉村系列套餐 & 鬆餅 & 小點心 & 沙拉 & 咖啡 & 飲料 ~ 一堆一堆啦!


那時餓的嘰哩咕嚕的,看到這份菜單,我都餓的想把相機扔著~ 快點點餐了 XD




Menu 後面也有哦!






餐廳凡點套餐都會送的『黑炭土司』~ 
它有塗上 ~ "香蒜醬"~






(香香脆脆的表層,蒜香的味道慢慢融入口中)






YO 媽點的 "養生素食鍋 "
沒什麼素料... 沒什麼香菇... 也沒什麼菜 >_<
醬料也有點少... 唉~





Jason & 小阿姨都點這道~ "奶油鮮蔬義大利麵 " 
份量雖然看起來不多,但是其實吃完之後會很飽呢!






奶油味兒蠻濃郁的。
只是麵有點硬~ 而且配菜有點稀疏~ 






這是我點的飲料 ~ 愛爾蘭奶茶 - 微糖 - 少冰 ~
好好喝唷!!
又香又純,也不會過甜 ~ 我愛捏!





凡點套餐都會送的飲料選擇之一~  冰蔓越莓茶
不死酸,也喝的到蔓越莓的果香味。





另一種套餐贈送的飲料~ 紅茶 ~ 略有稍淡,不過夏天喝冰的,都讚啦!






Jamie 妹妹點的 『奶油鮮蔬焗烤麵』~ 我覺得不錯吃!起士味很香濃,但是麵整體的味道也是偏淡... 害的 Jamie 妹妹狂灑了一堆 "胡椒粉" XD




* 有看過 YO 小姐食記的朋友,都應該知道我吃東西很 "ㄌㄢ ㄋㄨㄚ" (台)~ 意思就是很愛東沾一點西沾一點~ 哈哈~ 然後弄的一副很難吃的樣子。




我把香蒜土司拿去沾... 素食沙茶醬。Orz..
YO 媽還問我~ 『好吃嗎..』 XD 
我倒是吃得津津有味~ 哈哈~





這是YO 小姐的餐點,看起來很好吃對不對!!這是冰淇淋牛奶鬆餅~
『看起來很好吃』,但事實上,這是今天的 地雷 !



鬆餅本質夠香,也有脆脆的感覺。
內質香軟,我覺得『鬆餅』本身不錯。


但是!但是!!

冰淇淋本身... 嚴重有問題。
為什麼呢?因為冰淇淋很水... 不濃郁~
冰淇林本身除了太水...有個更大的問題!
就是它居然有冰塊!冰淇淋裡有碎冰耶.. Orz


根據我的 小常識,冰淇淋裡有碎冰...
表示它不是冰太久(過期)
就是它是劣質品的冰淇淋... >_<



證據呢?請看!↓





中間那塊... 都是碎冰。
而且... 冰淇淋拿上桌不到幾秒鐘,就開始變成 " 冰淇淋水 " 了。




害我都想哭了...
 
後來我是用 "喝的 "~ 把它給解決掉的。


.
.
.
.
.
.
.
.
.
.
.


這間店... 真的該好好改進一下嚕。
距離我上次去吃,大約是半年前,我覺得有退步呢。

希望這麼一間可愛的小餐廳,可以想辦法改進,才能重新擄獲客人的心。
也希望服務生不要 "收盤子" & "上菜" 的如此著急。這樣會讓人覺得好像是在趕客人說 >_< ~





『薄荷島』在哪?



這是給斗六在地的朋友們看的 XD



外地的朋友們~ 詳細資訊是~


『薄荷島』

 住址:雲林縣
斗六市中堅西路533號
  
 電話:05-5331815

 營業時間: 10:30 am ~ 21:30 pm

 ** 因為餐廳不大,位置有限,雖然有二樓。但我強烈建議大家要先電話預約訂位哦 **



 // 認為我這篇食記不錯的捧友,請幫我按哦 \\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