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Diary: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今天中餐在華山上面解決。因為華山上實在太多選擇的餐廳了,但因為基於我們等等還要去『綠色隧道』,所以才會往山下一點覓食。


看了很久很久~ 終於選到這間了!

名稱有點過長... 叫做...



山妍慕夏莊園咖啡


(餐廳外景)



看起來是不是好高級的樣子!?是一間燈光美+氣氛佳的餐廳哦~




(看來 YO 媽真的餓了... 居然衝第一 ~ )




這間餐廳的設計很賞心悅目~
要不是因為天氣有點小雨,沒什麼遊客的話,我想應該是間很受歡迎的餐廳歐!




(旁邊有一口小魚池,真的有鯉魚在那游來游去)~ 







(旁邊也有提供室外 用餐空間) 






(走囉走囉~ 進大門囉~)






(頗有氣派的一個吧檯 & 結帳櫃檯)



餐廳裡面很寬敞,讓人感覺舒適,桌子跟桌子之間不會靠的太近。
我討厭那種很擁擠的餐廳,好像別人在聊天,口水都會飛到你盤子裡...



而且裡面很乾淨整潔,不會有濕氣或霉味哦!




(內部擺設) 寬敞~ 舒服~ 簡潔。






(這是他們家的菜單~ 拍的有點小~ 真是不好意思)





因為今天出遊用餐的人數夠,所以大家可以點的東西也蠻多的!
以下就請大家來看看我們分別吃了什麼吧!^_^





(這杯是弟弟的  『卡布奇諾』) 

根據弟弟的評語~ 好像蠻香甜濃郁的~ ^^
他應該很愛~ 因為他不到 3 分鐘,那杯 Cappuccino 就下肚了...







(這杯是我的 『漂浮冰咖啡 之 榛果口味』)

好!好!好喝呢!
有咖啡香,又不會死甜,又喝的出牛奶甘醇的濃郁味道~
一樣... 不到 3 分鐘。乾了。



只要有點他們家的咖啡飲品就會送一份蛋糕唷!






(提拉米蘇 Tiramisu )






(中間有一些藍莓醬的樣子,酸酸甜甜的,更替這份蛋糕增加層次感) 







( YO大姨點的套餐所附贈的飲料 - - - 烏梅汁 )

不會酸澀,也不會過甜。我偷喝了一口,也覺得很棒呢!






(吉哥點的套餐~ 所附贈的 - - - 蘋果汁 ) * 沒喝到所以不豬到味道...*






(YO小姨點的套餐所送的飲料 - - - 綜合冰咖啡)



阿姨對咖啡很挑,而他說好喝!
因為喝起來不會酸,苦。
甜度也剛好,重點是會回甘,又加上鮮奶的香味~
兩者襯托的  嘟嘟好耶!





(YO舅點的正餐所附贈的飲料 - - - 冰洛神花茶) * 沒喝到... *







(YO舅媽點的正餐所附贈的 - - - 熱洛神花茶) * 還是沒喝到....*





接著開始上正餐囉!!






(首先上來的是小阿姨點的 "養生素食蕃茄鍋 ")
我有喝了他的湯頭,赫然發現有加... 蕃茄醬?!



因為蕃茄本身的鹹味 & 酸味被稀釋掉了,取而代之的是... 甜味?
甜到好像 "麥當勞" 在提供沾薯條的那種番茄醬 Orz...



不過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~ 強烈建議店家要在鑽研一下最 "到味" 的味道哦!






(舅媽點的  "素食藥膳養生鍋")
湯頭清淡~ 真的蠻養生的 XD ...





不過提供的素料很多,菜也很新鮮。

(舅舅也點同樣的 "素食藥膳養生鍋"~ 鍋物都放滿滿囉~~ )








(吉哥 & 大阿姨都點   "南瓜素食鍋"~ )



湯底味道好! 蠻香濃的~ 南瓜的味道並沒有被稀釋掉,並且有一咪咪的奶油味~ 喝起來就是比較厚實,比較濃郁。





(金黃色的湯面... 好誘人)





因為 YO 小姐剛剛在散步的時候,不小心嗑了太多點心,所以有點吃不下正餐。但是被我瞄到了... 『鮮奶油 + 蜂蜜鬆餅』

我是個甜食控~ 只要看到甜食... 我就馬上可以空出一個胃 XD





(嗯~~ 好粗好粗呀!只是唯一有點...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鬆餅本質太濕軟了,少了菱角那裏的酥脆口感~)






(用餐後在餐廳外面拍的... 很朦朧吧!)




今天的餐點,真的大致上都蠻受家人們的喜愛。
要是有 "約會中" 的情侶  冰油們~~ 可以來這間餐廳用餐 + 約會哦!



環境真的很幽美,不管室內室外都一樣。
消費又不會貴的很離譜~ 所以是個值得約會的好景點餐廳囉 ^^




***** 喜歡我這篇文章的話,請幫我按  *****  





山妍慕夏莊園咖啡』相關資訊:
 
 地址: 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55-1號
 電話: 05-5900-111
 

** 去之前請先訂位哦 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