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Diary:


上星期難得大家有閒情逸致跟時間,想說到南投走訪、散心。



早已耳聞這間
素食火鍋熟食吃到飽餐廳【素餐珍】~


對於今年 8 月份要開店,大家可是很
『積極』的在吃!
為了要多了解各方高手的廚藝、還有可以學習的地方,最近真是爆肥不少 
 

 



這間餐廳蠻寬敞的!
為了響應環保減碳的素食概念,每人 $168 吃到飽耶!
好划算的感覺!大家快點進去一探究竟吧  
 










果然不出我所料
理面非常寬敝,沒有桌子椅子黏在一起的狀況。
我討厭那種... 坐著用餐還會被隔壁桌談話口水噴到餐盤的情形。






 


高高的櫃台,燈光幽美~


服務生有蠻多位的,都是親切的媽媽們比較多~
很快的將我們帶到位子上安頓,也幫我們把火鍋高湯
倒好,電磁爐打開~ 


剩下的就是我們自己去取食材囉!







這裡是 Salad Bar ~
生菜都非常新鮮,水果也蠻甜的~
還有無限量的養多多 XD 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




飲料台咖啡蛋糕櫃冰淇淋菜櫃









與我無緣的巧克力蛋糕~
看起來蠻棒的 >__< 
但我那天居然放過了這兩份蛋糕?!

我那時到底腦子在想啥啊  
 
 
 










另外一份蛋糕,看起來真的是不錯耶!










杜老爺冰淇淋。
那天也沒吃到... 我懷疑那天忘了帶腦袋出門  
 
 










還有無限量吃到脹的白飯熱湯,還有素肉燥
我也沒吃到這幾個... 我到底在幹......啥啊 ! 





 





高湯佐料、碗盤

 
 



 





火鍋料的食材,空了會馬上補足,菜類都非常新鮮。











上層是菇類豆皮類,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食材~ 
 
 


 

 




 


 

緊接著就是這些多重選擇的自助餐吃到飽~
菜色看起來都很新鮮,也蠻用心的在烹煮。 
菜盤快空了,服務生媽媽們就會趕緊補上新的。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

 




看得出來有人已經餓翻了哦!
我還在拍照的時候,就開始下鍋煮了耶!





 




妹妹的沙拉~










YoYo 吃東西都走   "氣質路線"   (誤)。
其實是為了拍照才故意擺整齊的... 哈哈哈






 




妹妹拿的熟食菜盤~






 




弟弟拿的熟食菜盤~ 看得出來他很餓  
 
 











剛剛提到的素肉燥與白飯~ 只是弟弟上頭多塞了兩顆素水餃。







 


 




 
這間餐廳很舒適,優閒清淨的用餐空間。
還有出家師父們在用餐~ 

我喜歡這種慢食的感覺,雖然是吃到飽,
但是餐廳不會限制用餐時間。

我肯定那天忘了帶腦袋瓜出門~
因為有好多好吃的東西我都沒吃到 >__<

不知道 YoYo 那天在想什麼 !(嘔氣)



好吃的餐廳,大家一定要來品嚐看看歐!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




  餐廳資訊:


店名:【素餐珍】素食吃到飽
電話: 049-222-0101 
地址:南投市集賢路141號-1





**喜歡我這篇食記的朋友,記得幫我按唷!**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