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Diary:


 
上次為了繼續狂吃之旅,我們居然吃完了『馬沙有堡 2 號店』~
馬上又移駕到約 100 公尺的新開店家~~ 『幸福小舖 - 甜點』。

 


 
只能說啊~ 我們這一群人應該是吃飽撐著,沒事玩什麼『狂吃趴』哈哈哈~
好啦!其實知道 YoYo 小姐的捧油們,應該知道我是一隻
肥到深處無怨言的人吧  


 
我早在 N 年前,就吵遍了親朋好友 +  FB 的網友說~~ 我要吃~ 蜜糖土司
但是斗六這種純樸的小農村真的沒有 Dazzling Cafe 那種東西啊!總不能跑到
兩間 85 度 C,命令他們給我做出一份蜜糖土司吧?我應該會被拖去暗巷海扁


很幸運的,就在我已經準備好要去台中吃 Dazzling Cafe 的時候,斗六似乎有一位上帝指派來的使者,聽見了我長久以來的心聲!所以終於有一間專賣『甜點 & 冰淇淋 & 蜜糖土司』的店~~ 『幸福小舖』開張了~!!





 

 
位於中堅西路上的『幸福小舖』走的是甜美粉色系的風格。








  

店內不大,所以沒像我那麼好狗運的朋友,一定要提前訂位哦!不過他們假日不接受訂位~ 想吃?請盡早打地舖等候~ XD








  

我喜歡這幅畫,是說... 也太粉紅了吧 T_T 
燈光都變成粉紅色的了!









  
 

嗯好 =__=  連天花板都粉紅色的 ...  我開始覺得有點頭暈了 
 








  

門口架上的簡單小飾品~  這應該是唯一【不粉紅】的地方了吧  






 


  

櫃台。對,也是粉紅色。







 

  

別懷疑,廁所也走粉紅風格唷!





 



  

哇有綠色的耶?喔~ 原來是棵植物... 





 



  

貴店的 Menu ~ 



這裡有個小地方我真的覺得要建議一下。
我知道他們餐點的 【名稱】 都取得很.... 好聽
但我們一行人,有 9 個... 卻沒有人知道那些餐點到底是什麼做的?或什麼口味...
所以就會需要服務生逐一解說,這樣真的有點~ 沒有經濟效應哦!







簡單的瓶裝水~








  

這個是... 『浪漫滿屋』   



兩個泡芙裡面塞點小冰淇淋... 兩根不知名東西~
加上兩片小餅乾...  $ 160 (汗)




 

  

這好像是 『快樂天堂』 $ 70









  

這個應該是  『天使之戀』 $70








  

我真的記不起這是啥... 只記得喝起來跟茶 + 糖 沒什麼兩樣?







 
  


 
這應該是 『巴黎香榭』 ... $70



  
以上的飲品系列需要多多改善。喝不太出特點... 





 
阿吉哥的餐點~ 應該是 『濃情愛戀』?



我的媽呀!拜託不要搞這些吆口的名稱好嗎?真的沒有人會有印象吃了啥... Orz
 




  

芒果雪花冰』 - $90 ...








  
 

 這應該是『綠色奇蹟』$ 160... 再度噴血~




 




  
 

這... 應該是 『幸福嘉年華』???
幾片水果皮挖空.... $130 .... 哀~ 







  
 

這是我的~ 『濃情巧克力蜜糖土司$190 ...





 

本來想說看起來不錯耶!份量很夠.... 

 





結果才發現土司好乾好乾.... 又好甜~ 
原來土司的好壞也是非常重要的 T__T




  


 


很勉強的吃了一些,大多都分給  Jason 弟弟了。





不是我在說,要我遇到讓我搖頭的店實在很難~
因為我很好養,幾乎什麼都吃耶....  


其實有兩點原因:

第一... 服務生的態度需要改善
我記得那天我打電話去要預約的時候,小姐的
口氣不耐煩,感覺好像不願意接受我的預約~ 
甚至在電話快結束的時候還說『
基本上電話預約我們不採用,所以你到時要來吃的話,還是要看有沒有位子』~ 
挖哩勒~ 那我花了好幾分鐘再跟你確認預約... 是在預約假的啊?


第二... 價格
 
我覺得單價太高、東西真的沒有很獨特啊 >_<  
完全不會有想回鍋的慾望 >///<
 




 

給各位朋友參考一下囉....



 
店家資訊:
      
店名:『幸福小舖』
電話: 05-536-0403
地址: 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581號之1





 
** 喜歡我這篇食記的朋友,記得幫我唷!**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