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Diary:

今年的七夕 & 父親節剛好距離不遠。
而單身 + 快樂 的我,決定七夕跟媽媽一起度過。(YO 爸就給他留在父親節在慶祝吧)~ XD


剛從國外回來的我,把手機給了在美國念書的弟弟,所以!回台灣第一件事情就是  "敗手機"~ 8/6號那天中午,媽媽陪我一起去看手機,我買了慣用的 Sony Ericsson 手機系列 Neo, 而幫媽媽買了一隻同牌的紅色帆船機。結帳時我都快飆淚了...


失血過多的我們倆,決定中午去吃一頓~ 挑著挑著,就想到了上次去拜訪過的 『奇香妙草蔬食館』(←請點)。那天中午人潮可是多到爆! 還好我跟媽媽只有兩個人,所以就溜進去了~



店門口一樣是簡潔可愛,這次去時多了上面的招牌~







這是我跟媽嘛溜進來之後搶到的位子~








店家只有提供兩種飲品。一種是 『香草茶』,另一種是 『醋飲』~
我跟媽媽可真是不敢領教這種口味的茶... 雖然說應該是很健康,但香草茶就是有一種青澀的味道,我喝了還會發抖耶!後來請服務生拿走,順便請他再送一壺冰開水來 ~_~"


我覺得店家真的應該提供一些其他的飲料,像一般簡餐店那樣..不然可真是會讓人覺得選擇性太少。像我媽媽去,他就有點小埋怨...因為沒有他最愛喝的,也是簡餐店最基本的...咖啡




今天我點的餐點之一。『香椿煎餃』~ 香香脆脆的,帶點微焦的煎餃最香了!
店家有提供煎餃專用的素食沾醬,還有辣豆瓣醬,真是貼心。
煎餃不會包得太滿太大,一口一個嘟嘟好呢~






再來,就是我超愛的~  『酥皮濃湯』~
『奇香妙草』的酥皮濃湯還有南瓜口味的唷!






看看這般美景... 這酥皮,徹底浸濕在料多又香濃的濃湯裡~
就好像是蛋糕上層塗滿了冰淇淋那樣的感覺~ 兩種美味的東西放在一起...
只能叫我欲罷不能啊~ 






媽媽的餐點也來囉~ 『百里香烏龍麵』







因為是套餐,所以附贈了一小盤的水果沙拉 + 奶酪 + 香醋飲~




媽媽點的這碗麵,今天吃起來幾乎快沒有鹹味了~
讓我覺得是不是因為太忙碌的關係,而忘了放鹽巴?


還好媽媽平常就吃得很清淡,不過看到他每吃一口,眉頭就皺了一下...
讓我覺得很想衝到廚房去找廚師出來詢問一番...


希望店家能夠在多改善一下原本很好吃的口味,現在好像有點走味了。
吃飽喝足後,我跟媽媽就手牽著手,帶著我們的新手機一起回家了~ ^_^








『奇香妙草蔬食館』

住址: (斗六店) 林縣斗六市慶生路10號 (後火車站)
      (虎尾店) 林縣虎尾鎮中華路9號 

電話: (斗六) 05-535-0001 
      (虎尾) 05-632-9357

營業時間: 11:00~14:00 休息 16:30~20:30

** 建議先打電話訂位唷 **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