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Diary: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什麼韓國人之類的 T__T。 沒有人喜歡吃石鍋拌飯 喜歡到這個地步的啦   ~

以下就先來介紹,位於嘉義耐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B1 的  雪嶽山  韓式料理。
他們家的石鍋拌飯,是我打從娘胎以來,吃過最讚讚讚的啦!


( 平日要是去那裡消費,即使沒有點烤肉,服務人員也會讓你進去店裡坐著吃哦!) 






( 他們家的鍋物~ 每種看起來都好好粗  )






( 這是我的 " 香菇石鍋拌飯 " ... 那氣味啊~ 可是在方圓十公里就可聞的到~ 鍋內的飯跟菜 吱吱的作響~  煎的我可是心肝  (台) 批澎菜~  套一句  王菲    我願意  歌詞裡的一句  " 恨不得立即~ 朝你狂奔去~ ) 哈哈... 抱歉,YO 小姐又失控了...  把飯菜翻一翻之後,鍋內香氣可是有如滔滔江水般的湧上來!結合了油脂,  香菇的香氣, 和鍋巴的香氣... 那個吃一百碗 我也不費膩啦!)





( 他棉家可是 連 小菜 都粉好粗柳!)


這間我給他  N  顆星星啦~  
記住唷!是在嘉義耐斯百貨公司的  B1        美食街唷!


 
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 

後來,前天中午,我去一間附近新開的素食簡餐廳吃中餐。 " 禾園 "~  位於斗六市的    西平路和明德北路路口的地方~ 同樣的也是點了石鍋拌飯~ 大家來看看唄!



( 其實這間店主要並不是在賣  石鍋拌飯。而是他們的吃到飽餐點~ 還有聽說他們的壽司也不錯!但事實是這樣嗎?我就帶大家來看看唄~)





( 沒錯,店內就是那模 小。 除了左下方還有兩張桌子以外,就沒了~ ) =__=






( 我記得那天我們大約是 中午 11:40 分到的,結果店家居然說,自助式吃到飽的菜還沒全煮完 . . . .  還猛鼓勵我們點吃到飽~~     頭家呀!這樣對嗎?)





( 寒酸的可憐... 唯一三桶 小到不行 的冰桶.... )  看了我都快哭了






( 菜單一)






( 菜單 二 )






等了 40 分鐘有吧.... 我可憐的石鍋拌飯才出來。



( 韓式泡菜石鍋拌飯 - - 看樣子還挺不賴的 ~ )






( 很努力的攪拌後...  根本沒香氣 >_<  ~ 更慘的是. . . . . 太淡了!有多淡?淡到我拿了沾火鍋料的 沙茶醬 加了不知道幾湯匙在裡面... 才讓我下的了飯~ )

這間店的自助式料理 普通。菜色雖然蠻均一穩定的,但是出菜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。我問過去吃過的人,他們說,基本的叫兩個便當,要大約提早一個小時打電話去訂,然後一個小時後才能去拿!歐賣尬... 兩個便當耶 ~_~" 又不是二十個....只能說,他需要多多加強嚕!

店家資訊

地址:
雲林縣斗六市西平路268之1號 
電話: 05-5360835
營業時間 : 10:30 am ~ 14:00 pm.      16:00 pm ~ 21: 00 pm




 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

因為吃了一頓平淡無味的石鍋拌飯,讓我傷心欲絕 . . . 當天下午就決定,晚上再給他吃個一次!但我要 換 間 吃 ~ 講得好像要吃霸王餐似的 . . .

聽我親愛的哥哥說過,在雲科附近有一間叫做  涵香館  的韓式料理店。他說那間店時常客滿~ 要擠進去必須先練出一手好功夫~ 最好是有軟骨功那類的。於是我抱持著冒險的精神,晚上就給他殺了過去




( 乍看之下很平常啊... )






( 仍然看不出個所以然... )




結果近到了店裡,可是狗屎運的只剩下他奶奶的一張!沒錯!一張桌子跟椅子!其他放眼掃去 . . . 全部都客滿!這時我可是嚇的 汗水直流... ( 明明就是自己穿太多 )~
眼見服務生媽媽桑  都很忙~ 不削理我這個小妞,就讓我挺火大的。在那乾站了大約有... 5 分鐘又 38 秒左右~ 媽媽桑服務生才愛理不理的把我安頓在坐位上。





( 他們家的菜單... )






( 這份菜單是有圖片對照的 )







( 孤單的餐具... 而對面卻不見任何陪我吃飯的人 )..  飆淚 T__T






( 店內唯一提供的茶飲 - - - - 燙死人的麥茶 *** 一粒糖都沒有 ***  哦~ 對了! 還有白飯吃到撐,吃到吐 )




後來我點了一個素食的石鍋拌飯 ~ 眼見上菜了 .....



( 歐賣尬... 那坨是啥碗糕啊?)






( 搞成這樣... 又酸又鹹的... 給誰吃啊!) 媽媽桑~~ 你過奶給我解釋... 這系蝦咪啦!~ 我真是失落到底了... 所有飯菜該有的焦香味,  全部都被那坨紅不拉嘰的醬料給蓋過去了,取而代之的是 . . .  酸 + 死鹹 .... )    Orz...  



我想我最近不會再去光臨斗六的韓式料理了 . . 



店家資訊       ( 你確定你要企嗎?盆友棉 = =" 請三思唷 )....
地址 : 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605號
電話 : 05-535-4625
營業時間 : 11:30 am ~14:00 pm  ~  17:00 pm  ~ 21:00 pm




前幾天去逛夜市~  射水球 ~ 我 + Rachel + Jamie + 怡臻寶貝 + 小妤兒    聯手   得到了一隻我的最愛 !





海綿小寶寶唷! 




鮮黃的顏色!引來了誰的注意呢??





旁白 : 蝦咪!?黃黃一坨ㄉ... 能吃嗎?是起士嗎?




趕快收走,不然屁糖又要攻擊海綿寶寶了... ( 用嘴巴攻擊 = = )





旁白: 阿繫   造企叨位啊?








阿弟旁白:  你這笨糖... 媽媽藏起來了啦~ 誰叫你看到啥都亂吃~ 連棉花棒也吃 . . . . 







旁白: XXX... 排擠我就算了 = = 去旁邊搞憂鬱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