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Diary: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繁忙的一天。昨天晚上都沒睡覺,一個人傻傻坐到天亮 . . . 早上好不容易睡著,大約睡了一小時,又再度驚醒起來。
從早上忙到中午一點半,又是開光又是延壽的 . . . 後來妙慧阿姨提議到位於 斗六火車站後面的一間火鍋店吃中餐~~這家位於 斗六後站 南京路上 的日式刷刷鍋店聽說蠻受好評的。抱持著很期待的心~ 跟著 Jamie, 馬嘛, 美菁, Jason, 阿喵姨 就殺了過去~~



( 內部免費的冷飲區 ... 其實少得有點可憐 >_< )






( 醬料區 )

稍微看了一下菜單。看到牛奶鍋就會整個有失控的感覺...
所以二話不說就給他點了下去~




( 有夠給她漂亮的啦.... 但其實牛奶有一點鹹鹹的 ~ )





( 傳說中可愛的菜盤 )




了解 YO 小姐的人,就會知道我吃東西很怪~ 我不喜歡規規矩矩的吃... 我都會亂加亂放。就好比....   米山提供的冷飲中,我今天就把酸梅汁 + 柳橙汁 + 芬達....    結果喝了一口~   嗯!新口味柳!不錯~  看到菜盤上來了,就決定開始亂加亂放囉~!




( 菜盤集體排排站~~~ )





( 有發現被我搞得很稀爛了吧... 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我在喝粥勒 = ="...  好啦!我承認了~ 我把沙茶醬 + 一堆醬料 也丟進鍋內煮了......   )




( 大家吃得好認真唷... 只有 Jason 不忘 擺 Pose )  




後來吃撐了之後~ 出了門口發現有一台 " 免費製棉花糖機 "   Jamie 瘋狂的一定要搞搞看 ~_~"




( 頭家看不下去的出來幫我們弄.... )





( 乍看之下的棉花糖有點像 . . . . .  蠶繭!) 





( 我也不知道為啥    美菁  跟   Jason  會吃的那麼開心 )




嚴格說起來,米山的湯頭真的很普通。沒有什麼特色柳... 
而且少了甜點跟一些小零食類的東西~ 覺得那我寧願去  "甘蔗木桶" 吃~
因為都要花個兩百多塊錢, 那我還大不如去 冷飲,甜點,冰品種類多的火鍋店吃~

今天吃的牛奶鍋,覺得不夠香醇 . . . 而且菇類方面覺得不夠新鮮,  有點 " 牽絲 " 了 ~_~"...
媽媽跟阿姨他們吃的素鍋... 也都普普通通!真的需要再加強嚕~

也許是自己心情不太好,所以吃了之後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,不然通常... 我只要有得吃~  就
會笑的跟傻瓜一樣 T___T  

其實以為這次會很堅強,很勇敢。
但卻不盡然。每次的受傷,都覺得很痛 . . . 
就只能盡量別去碰~  繼續等待著傷口結痂吧 . . .



店家資訊~

米山日式涮涮鍋

雲林縣斗六市南京路386號 
TEL :  05-5373053
營業時間:  11:00 AM ~ 23:00 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