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Diary: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早上知道要看牙醫,一大早就嚇醒。雖然只是去給牙醫師修一下,順便看看電燒後的傷口~但還是好緊張。
結果血還是流個不停啊~ 硬著頭皮的給他撐過去了~ 當下出了診所,就下定決心要好好犒賞我自己!所以決定晚餐要吃我最愛吃的石鍋拌飯!後來中午回到家,就開始揪人~ Facebook 也 PO,  Msn 上也 PO~ 可是都沒有人回我...

        到了晚上快七點左右,期待著 Facebook 會有人留言,期待著 MSN 會有人敲我... 但都沒有。忍著淚水,抓了鑰匙就開噗噗出門了~
在斗六繞了一大圈,後來選擇到民生南路上的異人館吃晚餐~

        叮咚... " 小姐?一位嗎? " 女服務生遲疑的問著...
        " 對... 一位,而已。" 語畢,我抬起頭,淚水在眼眶內打轉。無神的跟著服務生到坐位上。
翻開 Menu, 一下就找到我要的那頁... " 石鍋拌飯區 ",不需多加考慮的點了一份 素食石鍋拌飯 和一杯翡翠奶綠。



好喝嗎?其實還不錯!只是忘了叫他不要加糖....




熱呼呼的石鍋拌飯上桌了.... 老實說我並沒有開心的感覺。





明明交代好,弄焦一點再出給我... 但出來時,飯卻還是軟軟爛爛的。頓時心情更低落了... 仔細的聞了氣味,卻發現根本沒有飯香。
更少了焦香~ 而鍋巴更是少得可憐... 





旁邊一壺熱羹湯... 配菜卻比主角優秀許多.... 喉頭哽噎著...




餐後甜點,奶酪的樣子。普通的在預料中。



不浪費的我,終究還是把飯吃完了,但卻是一滴淚一口飯的吃。
原來孤單的感覺,很可怕。就好像魔鬼一樣,一口一口的吞噬著我。

讓我害怕的無法承受 . . . . 




商家資訊 ~

異人館咖啡部屋(斗六店) 
http://www.ezkon.com.tw/ 

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130號

TEL (05) 5351909
營業時間:  AM10:00~PM1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