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Diary:

中秋佳節即將到來。
想必家家戶戶都開始添購文旦以及月餅了吧!



我們斗六呀!盛產的不只是文旦哦~
還有一間非常隱藏版的糕餅美食店,是大家不知道的呢。



中秋節還未到,我跟爸爸就開始 "肖想" 這間店的蛋黃酥了。結果四月份的時候,白目的我就跑去這間老店要買蛋黃酥,結果呀!小姐告訴我說:「不好意思捏妹妹,我們只有在七月半過後才開始做哦」!哇賽!有哪間店敢這麼大聲的只賣 "季節性" 的糕餅啊~ 就是~~~ 
『德成囍餅蛋糕麵包』



他們賣許多糕餅類的東西,包括蛋黃酥,月餅,綠豆椪,酥餅類,蛋糕,麵包應有盡有!



今天 YoYo 晚上實在是 "想吃到凍未條 "~ 於是就騎著噗噗到斗六太平老街再過去一點的~ 中華路。搜尋我夢寐以久的~ 灑花 + 轉圈之古早味兒。




可愛的老闆娘聽到我要拍照記錄我的蛋黃酥,她趕緊的拿出精美的盒子及紙袋幫我包裝好。還笑著說要幫我挑選~ Model級的蛋黃酥 (就是看起來卡水的啦)~









嘻嘻,我喜歡這個可愛又簡單的盒子~ 
好興奮哦!迫不及待的想打開了。就像是在拆聖誕節禮物那樣 >///<








哇嗚~ 心中小鹿瘋狂亂撞了,每一顆都圓滾滾的,排排站好。
好像等著我去解開他們的衣裳,然後一口將他們香濃可口的咬下~







該是寬衣解帶的時間到囉!可別興奮到流...流....流口水啦!XD



金黃色的表層,以及少許的黑芝麻,強烈又香濃的味道一直撲鼻而來。我這樣近距離的看著他們,好像做壞事那樣,欲罷不能的...一直控制自己不要失去理性。(哈哈,講的好 A 喔! ~_~" )








 滑順又香醇的蛋黃,不會死鹹,更不會平淡無味。
紅豆餡可是香香甜甜,夾著核桃,將蛋黃酥帶出又脆又香的口感。
只能說,吃上一口,那天堂般的滋味只會迴繞在你嘴裡 & 味蕾,久久不去呢!








在拍一張給大家過過乾癮
^_^






可愛的老闆娘,念著我一個矮冬瓜女孩,晚上還騎車出來買蛋黃酥,連忙在我要拎著袋子走人的時候,又趕緊塞了兩顆冰冰涼涼的泡芙給我!


他們的泡芙很大顆哦!大概有半個拳頭那麼大,而且有千層派的感覺!
外皮看起來很蓬鬆,內餡可是又綿又軟呢!









裡面的奶油餡好香,好濃郁喔!!
一口咬下,又有鬆軟版的丹麥麵包的味道~
真的是好吃到飛上天囉!







大家快點來訂購吧!
這個古早味的隱藏版糕點美食~
需要各位的挖掘以及體驗~
希望你們也可以跟我一樣吃到美味的蛋黃酥~


過一個幸福又團圓的中秋佳節哦!!
在這裡,先祝各位『中秋節愉快』





**別忘了我們『阿吉灶腳』也有手工鳳凰酥禮盒哦!**







店家資訊 


『德成囍餅蛋糕麵包』

地址: 雲林縣斗六市中華路123號
電話: 05-532-2731 (門市)
      05-533-4321 (工廠)






***喜歡這篇分享文的捧友,請幫我按哦!!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