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Diary:

前幾天,天氣實在是爆熱到不行。
搞得大家都沒什麼食慾... 加上一整個上午都待在炎熱的廚房,所以決定~
中餐要去吃個什麼比較輕食類的食物。




開著車,跟著朋友來到的位於雲林縣虎尾鎮的一間小咖啡廳~
起初我們是『相中』了旁邊的一間素食簡餐廳,結果滿心歡喜的衝過去... 沒開


好吧!看到隔壁是一間美式風格的咖啡餐廳,就決定給他踏進去啦!






那天下著一點毛毛雨,有點起霧的感覺吼!
可愛的餐廳外面,房子非常的新。裡面裝潢更是為讓人眼睛一亮呢!








哇,有沒有很鄉村風的感覺呀?
桌椅擺設都非常精簡小巧的呢!








哦~ 這個好可愛柳 >_<"
又想 A 一個回家了 XD








這是牆上的鐘。只是裝飾用的~ 他並不會動 ~_~"








這是另一面牆壁的裝飾~
頗有英式鄉村的 Fu 哦~







我們座位旁邊的書櫃,另外那個是小型的扮家家酒櫃哦








這是面紙盒呢!下面打開好像是垃圾桶的樣子~ 好可愛唷!








就在面紙盒上方,這個超復古的美式投幣型電話~





好酷哦!上面還寫著 Local Call (當地撥打) 只要 10 cent (分) 呢!
哈哈~ 可不可以告訴我在哪兒買的,我也要有一台啦!







半開放式的廚房,非常的有特色。
可以讓客人看見整潔的廚房~
那隻熊熊是在坐檯的嗎?哈哈~





目前為止,餐廳的整個風格有點~ 小公主 + 鄉村民俗風格
我超愛的!而且餐廳裡面有提供 『無線上網』~ 有筆電或是手機有 wi-fi 的朋友~
可以點個簡餐,加上一杯飲料...



度過優閒又放鬆的一天呢!






緊接著,就讓我們看看他們超划算,重量不重價的美味餐點囉!


這是速食輕食 套餐類的 Menu。

點套餐,旁邊的飲料可以贈送~
當然也可以補差價,選取自己想喝的其他飲品哦!







另外這一邊呢~ 是鬆餅類套餐的 Menu。

每一種都看起來好好吃啊~  YoYo 又面臨了兩難,不對... 好幾難的困境了。







接下來這些全部都是飲料哦!!
從咖啡飲品,氣泡類飲品,果汁飲品,到冰沙...
應有盡有呀~ 不怕您不喝,只怕您不知道要喝哪一種 XD







首先上場的,是我點的飲品 - 『秋幻葡萄果香』 $100








顏色非常亮眼。
喝起來淡淡香香的,還 Ok  ~








接著是朋友的飲品 - 『戀夏繽紛水果茶』  $100







也是淡淡的,並沒有很濃烈的水果味道~








主食上場囉!這是朋友點的 -『紐約套餐』 $139




友人覺得非常划算~
一份美式炒蛋 + 酥脆的薯條 + 兩條香煎培根 + 一個貝果

美式炒蛋的味道香濃滑順,有點半生不熟,也許是有搭配奶油下去,蛋的口感很滑很香!而薯條也是炸的酥酥脆脆的,有點少許的鹽巴在外表。

而貝果的扎實度很夠,也很有嚼勁~ 還有附贈奶油讓客人塗抹!





這是 YoYo 點的主餐 - 『炒蛋鬆餅套餐』 $140
本來是鮪魚套餐的,但我請老闆把鮪魚換成炒蛋 (因為我吃素呀~~)



我覺得超級超級划算的!

一大盤沉甸甸的套餐~ 4 片厚實、又香軟的鬆餅。外皮可是烤的又酥又脆呢!
而內部卻是又綿又鬆軟的~ 好香啊!!

美式炒蛋一樣非常滑順香濃,搭配著玉米粒... 人間極品呀!

*鬆餅套餐的盤子裡會附贈一大丸的美乃滋讓你塗抹哦*







你看看這世界奇景!
難道你能忍住不想咬他一口嗎?
保證你吃了就飛上天囉~





這間『貝兒研磨咖啡 - Bear Cafe'』我真的非常推薦。
他的價錢很實在,東西跟 Menu 上面拍的一模一樣,不會誇大不實。

重點是除了服務以及店家內部設計得很有氣氛之外,食物是真的好吃。
我推薦情侶、朋友、小型聚會





店家資訊:

『貝兒研磨咖啡 - Bear Cafe'』

地址: 雲林縣虎尾鎮新生路 153 之 27 號 (中華電信斜對面)
電話: 05-632-1660

請各位朋友要用餐前,最好先打電話去訂位哦!


*** 喜歡我這篇食記的朋友,記得幫我按一下 推 哦!!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