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Diary:

命運,  真的很幽默...   如同     梁靜茹    情歌裡的歌詞般那樣
我知道最近都幾乎沒和大家有什麼互動。
我想,也該告訴大家我的病情了。  


        .
        .
        .
        .
        .
        .
        .
        .
        .
        .
        .
        .
        .
        

經過這一個多月的不斷檢查,抽血...
醫院換了三間了。


其實一開始大概就知道會是什麼病。
但... 實在太罕見了,沒有像我這個年紀發病的...
不是嬰幼兒時期該發病的,就是中年過後~


我算是未分類出來的



今天去彰基,三個醫師會診,把我拍成了一段影片,要做記錄。
以便醫學參考



終於診斷出來了。



是      Chorea

也就是所謂的  『 舞蹈症


但不只是單純的一個舞蹈症...
還包括了癲癇,以及不自主肌肉收縮症...



現在,就像是個跳舞般的女孩。
一整天,打從眼睛睜開開始,就會不斷的舞動。


很累嗎?

.
.
.
.
.
.
.
.
.

其實真的非常累,身體無時無刻都在擺動,好熱。

很辛苦嗎?

不。 該受的業報  ...   就要受。




現在我更發心,更願意做利益眾生的事情。

現在壇裡,可是隨處可見我這個愛跳舞的女生,認真的在為大家做事  =)

也因為這樣,現在壇裡的大大小小,都更努力的在耕耘~ 與信眾種植福田呢!!

信眾越來越多,該忙的事情也變多了,不過呢~ 我真的感到開心,因為有許多的人~

將會得渡,在趁業報尚未現前的時候就該好好消業~ 我可是最好的例子 ( 現在都拿自己來給大家當借鏡 ) 

.
.
.
.
.
.
.
.
.

倒是心態該調適一下,別在乎他人異樣的眼光~

因為呀     我只是在跳舞   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