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Diary:


 
睽違沒發的食記,我整個罪惡感到了極點!
不知道是不是寫食記已經成為一種習慣...

我如果有一篇食記擱著沒寫,會有一種手沒洗乾淨的感覺  ...
(懷疑我是不是有食記癖...)  XDD

.
.
.
.
.

好... 自動關掉我的「廢言模式」 
咱們導入正題唄... 

那天餐廳公休,所以大伙兒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,想到前陣子
聽說斗六也開了間頗有異國風情「土耳其料理」餐廳。
想一嘗痛快,來嘗鮮一下~  所以揪了家人就出發囉!


餐廳位於斗六火車站的後站,在「兒皇宮幼稚園」的旁邊~





餐廳內部比較昏暗,位子不是很多,建議事先訂位哦!





連牆上都手繪了類似「吉普賽女郎」的畫,好棒歐! 




 


接著來看看期待已久的 Menu 吧! 
 






第一頁告訴我們餐點的頁數位置。





第二頁教我們可以單點、以及套餐類的升級選擇。




以下就來看一下目錄內容喲!我就不一一解說了 ~

 
 
 
 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真的是很貼心的餐廳! 
迎合現在吃素的顧客越來越多,所以也特地規劃素食餐點給大家選擇呢!


 


桌上的兩瓶香料。左邊那瓶類似胡椒粉但是有其他香料的味道。
右邊那瓶有點像七味粉... 微嗆微辣~  Yoyo 兩瓶都有試試看,蠻不錯滴!
適合給吃重口味的朋友參考 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
這式餐廳套餐會附贈的麵包,口感非常有嚼勁!
似乎是用老麵去揉製的?蠻香很 Q !!! 
佐著湯品吃又是另一番味道 ~~!


** 吃的下的朋友,可以麵包歐!許多人不知道,可是厚臉皮的 YOYO 有問了一下~ **  




因為家人都吃素,所以一律只點這道「扁豆濃湯」
微微沙沙的口感,豆類的特殊清淡香氣~ 雖然阿姨們比較吃不慣,他們可能覺得有點淡...  但是我覺得加一些剛剛那兩瓶香料就立即變好喝了!




這是「田園沙拉」~ 我覺得這道有點弱...
因為份量不豐富,把番茄跟小黃瓜切丁,用檸檬以及香料調味~
感覺比較虛一點,建議可以用真的蔬菜或其他新鮮食材的調製,會比較好喲!




接著飲品上桌~ 這是 Yoyo 套餐加點的「冰咖啡」
因為我對甜食有種又愛又恨的「愛恨情仇」... 哈哈~ 
所以我選擇無糖的,微苦,但蠻順口的。




接著是 Yoyo 點的「蔬菜焗烤」。還會附上一小盤白飯... @@





白飯。


 


其實盤子很淺,分量少。所謂的蔬菜大約都是... 甜椒 / 青椒 / 些許菇類
調味接近 "台式" 的感覺,也許是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?
 
 
我大概吃了 1/3 就給布格先生了  >_< 



這是哥哥和妹妹點的「蘑菇義大利麵」~
分量整個比我的優太多了 >_<





「田園蔬菜匹嗲」
~ 其實沒有很大,因為很薄~ 
所以家人都吃的完。調味聽他們說還不錯 



 

「起司匹嗲」,視覺上就比田園還虛一點~
但價格一樣... 






忘了這是什麼茶?「熱柚子茶」吧....





這好像是「熱玫瑰花茶」? 





套餐最後附上的「奶酪」~ 還 OK 啦。





吃起來有一種... 一直想不起來的味道,不過蠻好吃的。


.
.
.
.
.
. 

吃飽了之後,大家坐著稍歇息一下~
其實我覺得這間餐廳算還用心的。

服務品質也不錯,也許是因為我們吃素的關係,
所以比較沒辦法嚐到多元化的香料食材, 畢竟肉類跟香料比較搭 ~

希望能在把素食餐點提升,也希望菜單可以稍稍做些調整~



夜晚的「烏司答土耳其料理餐廳」外觀很美呢



  
 餐廳資訊:


「烏司答土耳其料理餐廳」  
 
 
 

 地址: 雲林縣斗六市上海路211號 
 電話: 05-5373337
 ** 特別注意周四公休 **   
 
 
 
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