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Diary:

這篇食記又一不小心的被我拖到花兒都謝了...~_~" 
其實會去這間餐廳吃飯、是因為那天去虎尾幫朋友的女兒挑衣服~
(延伸閱讀)→ 『寶貝生活舖』


 
要找停車位的時候呢,眼尖的 Yo 大姨發現了這間蔬食料理餐廳,恰恰合我們的意呀!所以挑完衣服之後,自然而然的就 "不小心 " 的走進來了~ 哈哈~  

好啦~ 廢言就不多說~ 快來看看這間餐廳吧 


 

 
 頗有特色的小招牌耶~ 




 


 
這裡還有一個很 "咖哇依" 的郵筒~  不知道郵差北北是不是真的會把信丟到這裡來?( 迷思...)






 
 
 
其實我們那天很早到,好像還不到 11:00 我們就在外面等了...
餐廳老闆娘很客氣的請我們在外頭稍坐一下,並沒有趕我們走~ 








  

在外面等候之餘,Yo 小姐先來看看大型 Menu " 望菜單止餓 " 一下 XD






 
老闆娘縮我們可以進去了耶~ (撒花)~
這張超超超有特色的木製桌椅就是我們用餐的位置唷 ~  







 
 
店裡面清一色都 是木製桌椅,雖然很有質感,不過坐起來有點硬呀...Yo 小姐我是屁股很大~ 但如果換做是麻豆身材女孩們、或是上了年紀的長輩們... 坐起來應該是要了他們的小命兒吧... 



 



知道我的朋友棉~ 都應該曉得我喜歡 "拍廁所 "~ 哈哈~ 
 因為我覺得廁所好重要,尤其是一間餐廳的衛生及不及格,看廁所環境就知道了~ 『雋陶園』餐廳的廁所很乾淨歐~ 也不廢臭臭滴 =) 



 



餐廳裡面還會提供一本 Menu 供客人點餐,Menu 的第一頁也有清楚的告知一些事項。







 
 
 
很有南洋風格的紙巾盒 



 

 




大家點好了餐點後,Yo 小姐開始胡亂拍拍~ 『名片』







 
等著等著,餐點終於上來囉!

 

 
因為事隔已久, 我記得這鍋應該是 Yo 大姨的 『御膳養生鍋』

(湯頭略有藥膳的味道、喝起來很甘甜、沒有死鹹)






  



配菜方面也給得很大方,滿滿的一份菜盤,還不只有青菜,有菇類,以及一些素料。







 
這是 Yo 小姐點的 『泰式酸辣鍋』

(一開始我以為會像喝酸辣湯那樣~ 不過... 哈哈,他裡面有一個小湯包,味道不會很嗆鼻、反而非常溫和, 喝起來微 酸、帶一點嗆辣的後勁兒)  菜盤也是一樣的~







 
 這個好像是阿吉師點的 『泰式香茅鍋』

(其實對這鍋比較沒印象,但是我淺嚐了之後是略有點青草味?... 有一點檸檬的香氣在裡面、也很甘甜)







這是我們加點的小菜 『紅油炒手』~ 上面還有灑上花生粉耶~  這道我好愛 >///< 有點麻辣,但基於火鍋份量實在是太多了,所以我只有吃一顆吧 0_0"





 


 
接下來這盤 Pizza 真的真的要給他誇講一下~ 『帕瑪森公園』(應該是...) 皮薄又脆,裡面的餡料可真是豐富的咧!






 



這個好像是點 Pizza 附贈的小碗濃湯 (普普)~~








 


好吃到可以讓我喀了一鍋的火鍋,還吃了一片 Pizza... (羅馬果真不是一天造成的) 嘆氣... 











Rachel 妹妹點的 『鮮茄紅燒麵』~






 

 
你知道這碗麵有多恐怖嗎?裡面的湯滿到快溢出來就算了...料還多的嚇人耶!雖然等了有點久... 不過粉值得的啦!
Rachel 妹妹居然把她整晚喝到一滴不盛耶... 拍手 T___T 


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 

這間店給我很悠閒的感覺,可以放慢步調的享用美食~
因為出餐速度都不會很快,畢竟是講求新鮮烹
煮呀!

價味方面也是都在可以接受範圍內~~

 
推薦給各位好朋友們,吃素真的比較健康~ 即使不是為了身材 (暗喻我)~ 也要為這個地球想想 ^___^  






 
 店家資訊~

 店名:『陶園 - 蔬食料理』
 電話:(05) 633-0677 
 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公安路 107 號 1 F 
 (禮拜三公休) 哦~~ 





 ** 喜歡我這篇食記的朋友,記得幫我按唷!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