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Diary:


 

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一。阿吉哥掏腰包要犒賞員工~ 
所以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就再次來到了【嘉義 - 新米蘭素食舒果】  



這次爸拔跟媽嘛有跟 Yoyo 一同隨行,擔心我那 "鄉下佬" 阿爸~ 
很稀少有機會吃到中高級的餐廳,怕他不曉得要如何點餐~

所以喝令要他坐在我旁邊,這樣我才好照顧到他 XDD
至於 Yo 媽~ 嘿嘿,可是時尚的咧!這可是難不倒她 ~   


還給我搞笑咧  Yo 爸~  哈!叫他比
YA ~ 他給我比  "七"  XDD  




幫他點完了餐,他就到處去閒晃了 Orz





YO 媽很仔細的看著她想吃的餐點~  




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完,親切的服務生一一的幫我們詢問要選擇的
餐點。就把 Menu 收走囉!

這次發現【舒果】的餐點又更新了耶!好棒 ^__^ 

 


一樣首先上來的是 迷迭香火柴麵包 





  



藍莓山藥+彩椒水蓮+蒟蒻蕃茄   ~ 雖然精緻,可是我只喜歡中間那個 "草捲" 的東西 >_<
山藥跟蒟蒻不是我的菜啊 !





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  (蔥/蒜)
一樣很好吃捏!希望那個小黃瓜可以切片、這樣整條... 啃到中間會比較沒有味道,切片的話可以讓我們沾著沙拉盤上的醬汁哦!





這是 Yoyo 點的湯品。 牛蒡腰果清湯

非常甘甜!牛蒡好鮮甜啊!更值得一提的是, 腰果燉得又軟又綿 

整碗熱呼呼的湯一下子咕嚕就喝完了。





Yo 媽跟 Yo 爸都點這道湯品。 青漾蕈菇濃湯

兩位長輩都覺得這道湯熬的很濃郁, 入口即化~ 清香滑順呢!





這是 Yoyo 點的主餐。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 (蔥/蒜)

這道主餐,麵條稍稍主的有點糊潤... 不過整體來說一樣很入味。
羅勒九層塔香整個將麵條層層包覆住,松子的香氣畫龍點睛般的把香氣發揮到淋漓盡致。
沒兩下就整盤見底了~


此時 Yo 爸卻說他吃不下了~ 

 

於是 Yoyo 就把他吃剩下 2/3 的麵給直接整盤吸收啦!哈        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(辣/蔥/蒜)






Jamie 妹妹點的主餐,好新奇哦!原來是   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(辣/蔥/蒜) 
 

她強力推薦耶!雖然我沒試吃,但是她說那個
杏鮑菇好像有微微烤過,很香~ 又 QQ 的好吃!
下次她應該還會再點一次 ... 





Yo 媽點的...   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(奶/蔥/蒜)
不知道媽嘛點這道.. 是想撐死誰?
小鳥胃的她... 大概吃了 1/8 而已吧!昏倒~
剩下的就是我打包回家嗑了... 嘿嘿  
 
 
 
 






誘人的緞面秀...   帥哥服務生很貼心幫媽咪切開~ 
 
 

濃濃的起司 + 鮮菇與鮮蔬~ 好棒  





這個副食大家都很喜愛啊!  果香五榖炊飯

不知道為什麼爸拔不是很愛?他說太清淡了...
於是他那一小碗,又落到我的手上了  




這是媽嘛點的甜點。芝麻核桃奶酪 (奶)

 
飲料是    熱帶雨林咖啡 (熱)





這是 Yoyo 的甜點。 
 香檸蘋果派 (溫)(奶)

飲料是      地中海甘檸茶(熱) 

甜點跟飲品都表現不錯 ~ 甘檸茶很香,有點檸檬草的味道。
蘋果派皮稍微硬了點,  不會酥酥的也很香呢!



今天總是吃得開心,一家人聚在一起團員更顯得氣氛溫馨。
最後來張我跟 Yo 爸的合照~  "
Yo 爸又在搞笑了 "   




  My Dad & Me ~






  餐廳資訊:

店名:【嘉義 - 新米蘭舒果素食】
電話: 05-222-1618
住址:
 
嘉義市文化路 211 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