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Diary:


 


那天全家人好不容易有一個空閒的禮拜日。
兄弟姐妹們相約著長輩要去逛睽違已久的 Costco~


其實 YoYo 在美國的時候比起 Costco, 我還比較喜歡 Walmart...
也沒有特別原因,只是單純覺得逛賣場... 還要辦會員卡、限制人數~
真的很 @)&!)!*#!)*@    



花了一個小時驅車北上到台中~

又花了兩個小時逛賣場~ 沒吃早餐的我... 那天差點昏倒在肉攤上被剁來賣  

大夥兒瘋狂掃購、買爽了之後就趕著結帳,為的就是要快點找吃的,怕我真的餓到掛點 XD



於是離開 Costco 之後,就近找到了一間素食簡餐餐廳。




這間草之堂簡餐餐廳的生意真的很不錯耶!都一點多了還是座無虛席~
我們一行 9 個人, 大概等了 10 分鐘有吧~ 
服務生動作迅速的連忙幫我們清理桌面了之後,就可以就坐了~








在等待的同時、大夥趕緊拿 Menu 來研究,就怕那多浪費了幾分鐘的時候點餐~

YoYo 就要餓到發轟了... 哈哈哈 







冰冬瓜茶




簡餐餐廳裡面有提供~ 
 
1. 熱麥茶
2. 冰冬瓜茶
3. 冰開水



因為飢餓的關係,我馬上狂喝了 3 大杯的冰冬瓜茶。
結果喝太快又喝冰的、甜的關係... 胃馬上狂痛起來 >___< 
Yo 媽一整個罵翻了~ 哈哈哈  (突然發現我很欠揍) 





 

這是
Menu 的正面  


他們餐點歸類得蠻好的,不會複雜,也不會亂七八糟的一堆~
或出現看不懂的餐點名稱... (上次吃幸福小舖就是這樣  )










這是 Menu 的背面~ 






一行人早就火速的點好餐點,也派了猜拳猜輸的人去結帳了~
所以等於我們一坐下位子,餐點沒多久就送上來了!
速度效率真的很棒耶! 
 
 










餐廳主廚彷彿知道 YoYo 快餓掛了~ 
心有靈犀的第一道就先上我點的耶!

 
【三杯石鍋拌飯】 $100








這是攪拌後的樣子~ 
那個配菜非常的豐富,裡面有杏包菇、綠花椰菜、薑片、筍片~
醬汁因為是
《三杯》的關係,所以偏較甜~
不會過於油膩,也有鍋巴燒焦的香氣,我真的很愛!








 

第二道是妹婿的
【宮保石鍋拌飯】 $ 110
多了花生、豆腐。其餘配料差不多~ 
但是大家都說我的這鍋比較香耶~ @@"





 




這是 Yo 媽點的【招牌簡餐】$ 70


Yo 媽說... 味道都還可以,但是飯有點,而且菜色有點
太隨便了~ 這樣 70 我覺得有點貴耶...   
 









這是 Jason 弟弟點的
【三鮮燴飯】 $ 90
菜剛上來,他馬上就跟服務生小姐多點了一碗飯 ...
可見餓昏頭的不只我一個啊~  
 



燴飯味道還不錯,口味偏酸~ 應該是有放醋去調味~ 







  
 


這一道是 Jamie 妹妹點的 【野菇炒麵線】$ 90
Jamie 妹妹覺得麵好少歐 >__<  他好像沒吃飽耶~
而且沒有附湯... 所以吃起來比較乾。

麵線有放苦茶油,多了一點藥膳的香氣~
整體來說蠻不錯的,如果份量可以多一點... 會更棒! 
 
 
 
 










這是大阿姨點的 【番茄鮮蔬湯麵】 $ 90

我沒看到番茄、我沒看到番茄... @_@"
好吧,可能是藏在底下~  
 
 
嗯... 很大一碗公,但是料很虛!
幾乎都是湯 ~ 菜只有上面那幾片,跟幾朵香菇~



湯頭跟調味~ 阿姨說還可以接受,如果料可以豐富一點~
就會更有 90 元的價值。








這是阿吉哥點的【石鍋拌飯】$ 100
這鍋是基本的石鍋拌飯,跟我們的價格一樣~
但是配菜就不一樣囉~ 取代我們那些多變的料理食材的是 "泡菜"~
蠻接近韓式醃製的那種泡菜,酸味剛好可以提味。

哥哥也是蠻能接受的~ 









這是小阿姨點的 【鍋燒意麵】$ 80~
她的這道鍋燒意麵也是料有點虛~
不過多了蛋~ 只是我覺得... 為什麼青菜跟配菜
會那麼少呢? >__<  
 



她好像還蠻喜歡的,一下子就吃完了~ 








這是 Rachel 點的 【鍋燒拉麵】$ 80

拉麵的口感聽說蠻 Q 的,而這碗的料也比較豐富~
是因為老闆看 Rachel 是正妹的關係嗎?哈哈哈








這是大家點來分的點心 【現炸脆皮豆腐】 $ 60

挖哩勒... 為啥!我會沒吃到這盤?!


我當時是在幹嘛? (((淚奔 ~~~~)))  
 
 
 
 








這間餐廳基本上都還算不錯~
服務的效率很棒~
烹煮的口味也都是大家能接受的。


如果菜色跟配料方面可以在豐富一點,
就很完美囉! 
 
 








 

  餐廳資訊:

店名:草之堂養生素食簡餐
電話:04-247-20131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98號
營業時間: 11:00 am ~ 14:00 pm
           16:30 pm ~ 20:30 pm



 

**喜歡我這篇食記的朋友,記得幫我按唷!** 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